芜湖徽文中学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17-05-2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673

     芜湖徽文中学是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与复旦大学等十余所著名高校和省示范高中协作办学的一所现代化大型名牌中学。

学校以“科教兴国,造福天下”为己任,奉行“顶天立地,教育报国”的办学宗旨,以追求“超一流教育品质”为办学目标,坚持走“高质量+新特色”的办学道路,全力实现教育思想、教育师资、教育模式、教育设施和教育环境的高品位、高层次组合,已走出一条向国际化教育延伸和民办高校发展的现代化、集团化教育新路。学校先后荣获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教育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 “安徽省先进民办学校”、“芜湖市优秀等级民办高中”、“A级群众满意学校”、“芜湖市文明单位标兵”、“芜湖市平安校园”等。

现诚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5人;化学3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生物:2人;计算机:2人;体育:2人;美术:2人。

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师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应(历)届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有高中教师资格证,能胜任高中教学及班主任工作愿意长期留在我校任职、任教

二、应聘程序

1、投送简历;2、资格审查;3、面试、试讲;4、择优录取(有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薪资福利待遇

1、入职后月工资为4500元-9000元,每年调薪一次;

2、学校统一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3、每逢节假日均发放节日费,包括结婚礼金等;

4、学校每年组织两次旅游;

5、学校提供住宿、员工体检等。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tophuiwen.com

联系方式:韩老师  13855378344   0553-5991366  邮箱285778524@qq.com

张校长  1395533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