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安徽)服饰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17-06-0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4448

艾莱依六安工业园坐落于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5亿元,占地430亩(约28.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人左右,拥有4.5万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和2万多平方的现代化的物流园,是一个集管理环境、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相互融合的大型生产基地。

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1、技术IE部IE助理(3名)、模板学徒(2名)

IE助理、模板学徒要求:服装专业,男女不限,具备相应的服装理论知识及实践知识。

2、业务部:外贸业务员(2名)

要求:男女不限,服装专业/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专业优先,口语流利,书面表达能力良好,善于学习,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2名)

要求:管理财务类专业,男女不限,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性格外向,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人力资源相关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优先。

4、生产部:仓管员2跟单员(2

仓管员要求男,有上进心,反应灵活,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主动积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接受能力。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跟单员要求服装专业,女不限,有较强责任心和沟通谈判能力,思路清晰,做事计划性强,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公司福利:提供三餐和住宿,缴纳五险,享受年终奖、年终物品、节假日物品等福利。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车间配有中央空调;宿舍四人间,配有空调、热水器、彩电、洗衣机、电水壶等设备。

订单优势:自主品牌,业务订单稳定。

招工电话:0564-5398660  18697620897(安小姐)

工作地点: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寿春路三号艾莱依工业园(乘坐20路公交车到艾莱依门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