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百姓易行急救转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18-09-0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535


单位全称

安徽百姓易行急救转运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合肥市蜀山区清溪路22号天一大厦2006

统一代码

91340100MA2QPT8C9E

单位电话

0551-66197120

招 聘 人

严勇钢

招聘电话

18028776044

招聘邮箱

baixingyixing@126.com

邮   编

230031

单位简介:

安徽百姓易行急救转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经过相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医疗转运机构。公司聘请了急、危重症权威专家教授作为技术顾问团队,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医疗急救转运队伍;同时投入大量资金,购置了一批高标准救护车,均配备呼吸机、除颤仪、监护仪、微量泵、吸痰器、医用氧气等全套急救监护设备;建设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先进的远程医疗监控系统,实现患者转运全程监护,与接收医院无缝对接,实现转诊绿色通道。

百姓易行人谨遵“安全、快捷、博爱、奉献”的企业文化:

    安全:安全是生命之本,百姓易行之基。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必须以安全为最高原则,我们的制度政策、流程设计、资源配置都必须以安全为基本导向,安全保健康,千金及不上。

    快捷:快捷是医疗所需,百姓易行所求。我们深知,医疗急救争分夺秒,患者转运刻不容缓。我们致力于持续提升转运服务的可及性,不断加快转运服务的响应速度,迅速回应客户的多元化、多样化需求。

    博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深感,只有常将人病当己病,常将他心比我心,关爱于情,体贴于心,才能为客户带来宽慰,为客户带来尊严。

    奉献:“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是我们步入神圣医学殿堂的庄严宣誓。我们选择献身医疗事业,就是选择救死扶伤,不辞艰辛,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 

百姓易行、健康出行

备注:非急救医疗转运(120医疗急救外的补充服务:特殊患者和人群的转院、出院、出行服务)是新兴行业,市场前景繁花似锦。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营销代表

5 - 10

 4K—6K加提成

工作地点

合肥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员工住宿、电话补助、交通补助等

任职要求

  1. 有从事医疗或医药销售行业工作经历;

  2. 在合肥地区拥有扎实的医疗客户资源(特别是重症医学科ICU、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心胸外科、骨科、肿瘤科)者优先;

3、有较高的赚钱欲望,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合肥市及周边地区医院市场业务渠道的开发与维护;

 2、定时拜访重点科室主任、护士长、医生、护士,推荐单位的医疗转运服务项目;

3、制定和汇报市场业务的工作总结、计划,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