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会通知(11日14:30集瑞集团,上市企业)
  • 发布时间:
    2019-03-1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798
 今日招聘会通知:各位领导,上午好!今天(3月11日)下午2:30在皖西学院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上市企业)专场招聘会,请组织学生参加!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卡车)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为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中集集团是A+H上市公司)控股的唯一大型重卡整车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零部件生产一体化的大型重型卡车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冲焊、涂装、车架、总装、调试五大工艺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检测试验设备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主要重卡车型包括牵引车、搅拌车、自卸车、专用及载货车等。
    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与玉柴机器集团合资成立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整车生产配套的重型发动机;与中集集团合资成立瑞集物流(芜湖)有限公司,提供零部件及整车物流配套服务。
公司先后收购和组建了芜湖佳景科技有限公司、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联合飞彩车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承担产品设计开发、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专用车设计研发等,形成了产品开发、生产、上装配套、销售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整车体系。数年来,公司发展日益壮大,于2017年深化特种车业务,取得消防车生产资质;2018年中集集团及管理层增资扩股,启动新能源项目;已逐步形成 “以天然气卡车和电动卡车的新能源及清洁能源为主打产品 ,传统燃料为补充”的产品格局。凭借着中集集团产业整合和资源利用的强大优势,公司发展将继续向好。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共同事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提供平台,并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及员工中长期职业发展通道,助力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二、2019届毕业生专业需求
1、招聘岗位
(1)法务岗(芜湖):法学专业
(2)信息管理岗(芜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
(3)采购岗(芜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等专业
(4)工艺岗(芜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车辆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等专业
(5)设备岗位(芜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
(6)精益生产管理岗(芜湖):工业工程专业
(7)国际销售培训生(芜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
2、素质要求
1) 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学历;
2) 学习成绩优秀,班级排名前50%;
3) 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英语4级;
4) 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
5) 身体健康,积极,热情,有责任心;
6) 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人力资源政策
公司薪酬
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法定福利
六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
公司福利
报到车票及行李托运费用报销、公寓式宿舍(住房补贴)、双休8小时、交通班车(交通补贴)、工作餐补、健康体检、高温津贴、安家费、过节费、外出旅游、生日蛋糕券、通讯费补贴、员工能力提升激励。
公司培训
入职培训、专业知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综合素质培训、一对一导师培养、专项人才培训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