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3月16日14:30)招聘会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3-1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111

    本周六招聘会通知:本周六(3月16日)下午2:30在皖西学院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奇弈--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请组织学生参加!拟招聘客户经理,若干名。

    福利待遇:1、底薪+高额提成+绩效奖金+带薪休假,综合月薪12k以上,与付出成绝对正比的、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水;2、五险一金(工伤、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公积金);3、岗前带薪系统培训,学习销售的方法和技巧及贷款方面的专业知识;4、团队激励+年终大奖+海外游,针对优秀员工每月每季度均可获得额外的奖励;5、做五休二,享有过节费及享受国家法定休息日,带薪年假,病假,产假等一系列正常假期;6、办公环境优美,近公交、地铁,交通便利;7、定期组织各种文艺类、户外拓展,k歌等团建活动;8、完美的晋升机制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客户经理--KA主管--团队主任--部门经理。

    公司专注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个人消费类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创业贷款以及小微企业贷款等银行及机构的融资咨询业务。目前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等60余家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业界享有良好的信誉、较高知名度,业绩显著,深受个人和中小企业青睐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