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23日专场招聘会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3-1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499

本周(3月18--23日)招聘会通知:现将3月18日--23日专场招聘会时间安排如下,请毕业生前往参加!

    3月18日下午2:3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浙江东邦药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拟招聘: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应用化学、药理学、自动化、机电、电气、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岗位。福利待遇:12个月工资、年终奖、岗位津贴、工龄津贴、科技奖、合理化建议奖、五险一金。

    3月19日下午2:3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跨国企业)专场招聘会,拟招聘: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化工装备技术、数控技术、电子自动化技术、化工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高分子材料、化学工艺、新能源材料、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岗位。福利待遇:1.普通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试用期待遇4000元、大专毕业生试用期待遇3500元。为员工建立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五大保险,根据个人申请建立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为员工提供食宿,每年免费健康体检,享受年休假等国家规定假期。

     3月20日上午10: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安徽水利股份开发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拟招聘: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财务管理、会计学、水利水电等专业岗位。公司自1981年开展海外业务以来,先后在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国际工程承包业务涉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住房、办公楼、商业中心、大学城、公共建筑、道路、桥梁、市政、水利、机场、工业厂房、军用设施等工程项目以及中国援外项目、驻外使领馆及经商处项目。

    3月20日下午2:3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专场招聘会。拟招聘:“徽翔计划”管培生20人及会计岗位。薪资福利:一经录用均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工作考核奖+销量考核奖;福利待遇:住宿、餐补、年假、过节费、防暑降温费、五险、免费体检等。

   3月21日下午2:3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拟招聘:金质主管8人(团队架构8人,月薪1.5万);银质主管10人(团队架构7人,月薪1万);普通主管20人(团队架构4人,月薪8000);售后专员(超级梦想计划)专员50人月薪6000。

   3月22日上午9: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拟招聘: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化学、材料、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等专业岗位。福利待遇:首年收入6500元*14起(不含轮班津贴和加班费); 五险一金全额缴纳(12%缴纳公积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年假(首年10天,第二年开始15天);食宿:免费提供; 补充医疗保险+驻厂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