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景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六安渌源环境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联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联合招聘
  • 发布时间:
    2019-04-30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648

安徽景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保工程设计、施工、运营;六安渌源环境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竣工验收、环境应急预案、环境系统集成、政企环保管家等综合性环保咨询;苏州联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废水、废气污染治理设备研发、制造、维护。三家公司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强大的服务能力,近年来,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灵活独有的协调能力,得到了客户及环境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享有相当不俗的口碑及美誉度,培育了良好的市场影响力。

为更好地发展六安本地环保市场,我们联合向社会招聘有志于环保事业的英才,诚邀您的加入,共建六安的碧水蓝天。

招聘岗位:环境影响评价等咨询报告编制、政企环保管家(环保巡检、技术指导)、环保工程设计、环保工程(废气、废水)运行维护、环境监测;可提供应届毕业生实习岗位。试用期满后可根据专业特长自由选择公司和岗位。

专业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学历和工作经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环保工作经历(如专业实习或社团实践)或二年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待遇:根据实际能力,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后,实行基本工资(含五险)+绩效+出差津贴。试用期工资和转正后基本工资根据实际工作能力确定,2200/月起步;在完成基本工作量的前提下,绩效实施阶梯化计算,多劳多得。

联系人:刘先生13355641019       13856458171

QQ7692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