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灵璧企业高校行”走进我校
  • 发布时间:
    2019-05-2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96

510日上午,“2019年灵璧企业高校行”朱灵一行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活动。校学生处热情接待了灵璧县人社局朱灵一行,并就校地合作洽谈了双方今后有关就业工作的合作事项。学生处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安排了全校灵璧籍毕业生及大三在校生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座谈会,朱灵一行在座谈会现场宣传了灵璧县目前的经济社会情况、灵璧县实施“人才强县”的发展战略,以及灵璧县当地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参会的同学就返乡创业等问题与朱灵一行六位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9年灵璧企业高校行”其目的在于:与灵璧籍高校学生取得联系,收集、掌握基本信息,为建立人力资源数据库奠定基础;发放《灵璧就业岗位信息汇编》,发布优质就业岗位信息,引导灵璧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投身促进灵璧建设发展事业;宣讲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开展针对性就业创业指导,为灵璧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文/王鹰 图/周刚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