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会通知(5月22日15:00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19-05-2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769
      今日招聘会通知:各位同学,上午好!今天下午3: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请大四、大三同学参加!
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日商独资企业,投资总额1亿2,920万美元,注册资金4,306万美元。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名,2016年销售额超14亿人民币。宁波阿尔卑斯电子专注于轻触开关、传感器和使用于智能手机上的触摸屏等电子元器件的生产。通过深耕技术,不断发展创新,于1996年取得ISO9001品质认证,2004年取得ISO14001环境认证,2006年取得OHSAS职业健康安全认证,曾荣获“宁波市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浙江省信息产业外贸出口十强企业”、“宁波市镇海区环保绿色企业”等诸多殊荣,2014年起公司在智能手机关键零部件领域加强设计、开发、制造技术等机能。
公司始终坚持培养人才,与宁波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于2006年在宁波大学设立了“阿尔卑斯电气奖学金”,于2011年成为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的实习基地,2012年成为镇海区毕业生见习基地,长年帮助众多优秀学子完成学业,激发学习热情。作为阿尔卑斯电气集团的一员,以“制造精美的电子零部件”为本,积极努力地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真诚期待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加盟与我们共同创造精美电子!
【招聘计划】
自动化设备
负责维修保养生产设备,确保设备运转满足安全及生产的需要;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或机电自动化类专业;
实习6-12个月,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从事基层设备操作3-6个月,熟悉整个产品生产运作过程,再从事设备维护岗位进行学习,考核合格后。调整相应工资。
品质管理、现场管理、生产计划、采购管理等
使用日语与客户或公司内部人员进行沟通。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日语专业;有一定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做事仔细、认真负责。
【员工薪资】
实习期:底薪2300元起,实际发放工资约3000-4000元/月
转正后:底薪3000起,每年调整2次,综合收入4500~5500左右。
转正后各类补贴:大学生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全勤补贴、夜班补贴、加班费、岗位补贴等
【员工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公积金。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4人一间,内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等;签订劳动合同满6个月后,可优惠申请人才公寓,有单人间或双人间。
•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生日蛋糕券、中秋礼券等。
•除法定节假日外,正式员工工作满1年享受带薪年休假。
•公司安排班车免费接送上下班。
•公司每年有大型忘年会,运动会等,不定期组织旅游、聚餐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现场招聘会/邮箱)→初筛简历→面试+笔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实习→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微信、QQ同号)
【公司地址】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金元路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