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安徽省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园赛
  • 发布时间:
    2019-05-2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88

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讲就业技巧,促教学相长。525日下午,第六届安徽省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皖西学院校园赛在逸夫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到会指导比赛。大赛评委由部分二级学院相关专业的教授、副教授担任。

本次大赛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经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选手们认真编制教案,精心制作课件,授课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他们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教学过程严谨认真,重点突出,对授课内容阐述简练准确,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风采。

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对各位评委、选手牺牲周末时间参赛表示感谢,指出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以赛促训,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师资队伍综合素质提升。

经过精彩展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张光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卫新兰老师分获一等奖,环境与旅游学院丁冬冬、外国语学院张志楚、艺术学院葛阁分别获得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江晓莉、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姚佳佳、经济与管理学院韩梅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赛后,学生处将组织校内专家团队对选手进行指导,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