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法务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19-06-1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555

  安庆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务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聘的法务人员,主要职责是处理法律事务、公文事务等。  

  二、本次招聘人数为1名。本岗位为专职工作,被聘人在正式上岗前应终止此前的工作(业务)关系,在被聘用期内不得同时在外担任法律顾问或从事其他律师业务等各类其他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法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

  四、薪酬待遇:每月5000元(含社会保险),社保待遇按照安庆市有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将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安庆市城市管理局法规科,电子邮箱2798298427@qq.com,电话0556-5221674。

  (三)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后,认为符合报名条件的,电话通知报名人员带齐报名资料原件到安庆市城市管理局进行资格审查并现场参加笔试、面试。

  (四)综合评议。招聘单位结合笔试、面试成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体检。拟聘用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聘用。对愿意签订合同的拟聘人员,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将委托律师事务所与之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七)拟聘人选递补。拟聘用人选因故不签订合同,或体检不合格的,招聘单位从考察人选中经综合评议补选拟聘用人选。

  附件:专职法务人员报名表

  安庆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