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助力校企合作
  • 发布时间:
    2019-06-2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79

626日,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率队前往吉宝皖江冷链物流园(安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学生处副处长陈拥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处级调研员杨青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吉宝皖江冷链物流园(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健平热情的接待了凌明亮一行。校企双方在该公司咨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对接与合作座谈会。会上,凌明亮重点介绍了在学校党委提出的“三特别”教育理念指导下的办学特点,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与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该公司市场部总监苏恩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岗位需求情况。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广泛交流了意见,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

此次考察调研,将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更重要的助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