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10月25日15:00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
    2019-10-1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65

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下午3:00

地点:皖西学院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

企业: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概况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药谷,是由一群在美国生物医药工业界极富经验的科研和管理精英于2004年在中国上海创立,以上海为基地向全球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优秀、高效的“一站式”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

    桑迪亚的新药研发外包服务几乎涵盖了新药研发的大部分关键环节,具体包括:药物分子设计、筛选、优化、合成,化学工艺研究与放大,化学分析测试,药物制剂研究,分子诊断服务、药理、药效、药代。我们建立起了符合GMP要求的高效原料药实验室、分析实验室、药物稳定性实验室等一批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实验室。公司利用自行建立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在过去 14年内,已与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家全球制药企业和生物制药公司进行了全面的研发合作,已承担了超过30项创新药临床前开发项目,其中18个已进入临床前研究阶段。

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实验室面积从最初的500平方米发展到如今的23000平方米,拥有一流的科研、生产设备,包括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Agilent 1100 LC-Finnigan MSD)、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仪(Gilson)、微波合成仪等成套先进设备,并自购了联机化学文献库检索(Crossfire),化学和生物信息数据管理系统CBIS软件(ChemInnovation, USA),为公司的科研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硬件和软件保证。目前,公司约有员工8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研发员工比例超过90%,其中海归高端人才比例超过10%

创立15年来,桑迪亚医药曾多次荣膺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CRO公司”、“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同时,桑迪亚也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重点服务外包企业”、“浦东新区企业技术开发机构”、“中国100强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上海张江高科技产业突出贡献企业”等称号,并于2016年荣膺“2016年红鲱鱼亚洲100强”。


l企业文化

鼓励员工的各种创新思想,倡导公司内外的学术交流,鼓励自下而上的批评意见。我们的目标是,在建立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的制药公司的同时,实现每个员工的人生价值。


Ø 企业使命

成为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医药公司提供高品质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先的制药和生物科技的研发外包服务公司。


Ø 企业愿景

成为客户心目中能够提供高性价比、高效、高质量的生物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公司。

成为被员工认可和尊重的、努力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与培训机会和职业发展前景的雇主。

成为所在行业认同的,构筑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环境而不懈努力的典范。

Ø 企业价值观

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Ø 员工活动

足球俱乐部

篮球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

乒乓球俱乐部


l薪酬体系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建立了科学、合理的以激励为导向的薪酬分配模式和薪酬动态调整机制,确保优秀的员工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激励。公司薪酬体系包括:

基本工资月度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年度普调薪资岗位晋升职位津贴

高温津贴


l福利体系

为了加强员工归属感,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内容有:

住房补贴五险一金(全额缴纳)

五险一金(全额缴纳)带薪年休假

年度职业健康体检部门团队活动

人才引进落户工作餐

免费员工班车


l培训体系

公司坚持为员工打造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职业发展平台,倡导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学习理念。目前公司已构建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了岗位导师制、课堂讲授和员工自学相结合的多样化培训形式。

入职培训应届生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专业技术培训

管理技能培训英语培训


l招聘计划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现公司计划招聘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毕业生,具体的招聘职位和要求如下

化学部
有机合成研究员(100名)
1.化学、应用化学以及其它和化学有关专业;
2.有机化学以及有机实验课成绩优良;

3.在校期间做过有机合成方面的工作的(比如跟教授做课题)的优先;

4.本科硕士博士均可

化学工艺部

工艺研究员(20名)

1.化工相关专业;

2具有基本的化学相关知识,具备独立查阅文献的能力;

3.在校期间做过有机合成方面的工作的(比如跟教授做课题)的优先;

4.本科硕士博士均可

☆制剂部

制剂研究员(15名)

1.药物制剂或药学相关专业

2.本科、硕士、博士均可


☆分析部

分析研究员(10名)

1.药物分析或药学相关专业

2.本科、硕士均可

☆生物部

体内药理研究员(5名)

1.生物学、兽医学、药理学或医学相关专业;

2.了解实验动物习性并有意愿从事实验动物相关工作,有参与抗肿瘤药效动物实验项目经验及病理切片、(免疫)组化染色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4.具备与工作有关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GraphPad等绘图软件;


肿瘤细胞/酶学研究员(7名)

1.生物学,药理学或医学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或者酶学分析技能,或者细胞水平的各种实验技能;

3.具备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熟悉与工作有关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SPSSGraphPad等数据分析及绘图软件。

DMPK

生物分析研究员(10名)

1.有直接操作LC-MS/MS经验;

2.有药学、化学和生物学教育背景,有志从事用于新药研发的LC-MS/MS生物分析。

3.本科、硕士、博士均可;


动物实验研究员(5名)

1.有药代动力学系统的知识,有一定的药学研究经验,有动物实验的教育背景,有志从事新药研发的动物实验;

2.本科及以上


药代动力学研究员(5名)

1.药学、生物学或者化学相关背景,有志从事新药研发。

2.本科、硕士、博士均可;

☆质量管理部

QA1名)

1.有药学、化学相关专业背景;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对质量管理方面有一定兴趣;


l招聘流程

网络投递简历预约面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报到

投递简历到邮箱hr@sundia.com投递时邮件主题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研究生需同时发送实验小结。

l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伽利略路3888号楼

邮编:201203

联系人:曹先生

联系电话:021-51098642-7166

简历投递邮箱:hr@sundia.com

(邮箱主题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的格式,研究生需同时发送实验小结)

公司网址:http://www.sun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