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
    2019-11-0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52

10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深入吉宝皖江冷链物流园(安徽)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考察调研工作,并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陈拥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吉宝皖江冷链物流园(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健平热情的接待了杨成升一行。校企双方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对接与合作座谈会。会上,杨成升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00年合并建校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赵建中、凌明亮分别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有关专业情况和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创业情况。潘健平总经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经历及今后企业发展愿景,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杨成升为该企业授牌,凌明亮、潘健平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此次市场考察调研工作不仅建立校企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重要的,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最终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