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19-11-0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83

    按照学生处就业工作计划安排,116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就业联络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就业指导与信息科科长周刚首先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整体情况,接着重点针对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中我校2020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完善、就业信息录入要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派遣原则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并对就业信息录入常见错误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最后,对各位老师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我校就业派遣管理系统的录入要求和相关规则,为我校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