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深入校友企业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
    2019-11-0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350

115日下午4:30,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一行三人前往安徽亿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安徽亿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斌热情的接待了凌明亮一行。校企双方在该公司接待室举行了校企对接与合作座谈会。会上,凌明亮较为全面的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概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近年来就业创业情况。朱文斌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与岗位需求情况,并提出今后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

朱文斌,系我校2015届材化学院应化专业毕业生,到目前为止,除创办安徽亿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外,同时创办了六安筋斗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六安金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斗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该公司近三分之一员工为我校毕业生,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基地。

此次考察调研,将会有力促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