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
    2019-11-0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54

〖今日招聘〗 各位同学,上午好!今天(11月7日,周四)下午3: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请前往参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目前在市、县拥有11家经营单位,正式员工260 人,营销队伍达6000余人。公司发展至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市场份额牢据龙头老大位置,在六安寿险市场占比51.06%。2018年全年保费突破14亿元,公司客户累计达115万人,每年支付各类赔付款达6000 万元以上,为7000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招聘:信息技术岗;讲师岗;核保核赔岗(霍邱);核保核赔岗(舒城);销售管理岗(舒城);销售管理岗(金寨);销售管理岗(霍山);核保核赔岗(叶集)。

    待遇:凡是通过校园招聘渠道加入中国人寿的,均将提供国企单位正式编制,基本薪酬+奖金+基层人才津贴支持,六险两金,交通费、通讯费、置装费、节日费、午餐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