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向阳小学招聘启示
  • 发布时间:
    2019-11-09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093


学校简介

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向阳小学是一所全日制新居民学校,坐落在南浔镇中心,交通便利。自2000年建校至今,逐渐发展成今天拥有32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学校占地7436平方米,建筑面积5807 平方米,现有学生1368人,专任教师71人,学历达标,持证上岗,其中本科28人,专科42人。学校班班有多媒体,并设有班班通局域网,建有校园网,下联办公室,上接互联网,满足了教育现代化教学的需要;学校办学设施齐全,美术室、音乐室、体育器材室、科学实验室、心理辅导室等功能类教室,器械齐全,功能完备,满足了师生的教学需要;学校微机室2个,图书室藏书32200 册,阅览室按时向师生开放。06年我校被评为“先进文明单位”,并连年被评为“平安校园”,16年我校通过浙江省现代化学校验收,201710月通过省教育专家组考察论证为省级“标准化学校”。2018年被评为5A级平安校园”。多年来,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上下求索,励精图治,耕耘不辍,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学校始终以诚信为本,注重人文关怀,以“素质加个性,规范加创新”为理念,引导学生学会孝敬感恩,养成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的品质,努力使每一位向阳学子成为一个有修养、有抱负、有担当、有贡献的人。今天的向阳小学,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明天的向阳小学,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中,将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二、校园文化建设

办学理念素质加个性规范加创新

办学宗旨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基为教师持续发展铺路

办学目标轻负担高质量有特色

办学特色打课改牌唱艺教戏评教研果走创新路

  

校训明礼勤奋求实创新校风文明和谐求真向上

教风敬业爱生厚德博学学风乐学善思合作探究

教师应聘条件:

1. 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热爱学习,身体健康;

2. 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大局意识,有涵养,有担当,言行雅致,情趣高雅;

3. 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4.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语言能力强。

福利待遇

1. 学校为全职教师提供社会保险,其中需个人承担部分由教师自己承担;

2. 学校为外地教师提供免费宿舍;

3. 学校为教师免费提供工作餐;

4. 月薪30006000

晋升机制

教务教师教务组长教务主管校长助理校长

招聘学科及人数

中小学语文一名;

中小学英语一名;

中小学科学一名;

联系电话

朱校长15957285378

                  1358729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