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
    2019-11-1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21

〖今日招聘〗 各位领导,上午好!今天(11月12日,周二)下午3: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请组织学生参加!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的国有大型一档施工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首批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EOHS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

    招聘岗位:市政工程类5人;公路、交通工程类2人;水利工程类2人;建筑工程类若干;工程管理类若干;焊接技术类5人;电气、仪控类若干;热能动力、核工程类若干;机械类16人;财务、金融类6人;计算机、软件工程类3人;安全工程类13人;国际业务类1人;企业管理类3人;新闻宣传类4人;物资、物流类2人;法律类3人;外语类4人

    福利待遇:1、应聘人员录用后有三个月的试用期,享受试用期待遇,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享受同岗位待遇。2、职工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商业意外保险、交通补贴、过年过节费及电话补贴等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