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
    2019-11-13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319

〖今日招聘〗 各位同学,上午好!今天(11月13日,周三)下午3: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苏宁易购专场招聘会,请各位同学前往参加!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602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强。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多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连续三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此次招聘店长。“店长工程”是苏宁各业态终端门店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公司每年引进批量大学生,从终端基层岗位开始培养、历练,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终端门店的店长以及区域管理层的核心。招聘:电器店店长、超市店店总、红孩子店店长、极物店店长、百货商场店总等岗位。

    薪酬福利: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节日礼金、各类补贴等福利。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4、长期激励:包括住房、期权、期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