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新星实验学校开展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11-2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54

11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赴新星实验学校开展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学生处处长凌明亮,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吴世伟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新星实验学校董事长陈恒光热情接待了杨成升一行,并在校报告厅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会上,杨成升介绍了皖西学院基本校情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毕业生就业优势和发展前景。陈恒光董事长介绍了新星实验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加强与我校合作的强烈愿望。杨成升为新星实验学校授牌,双方代表凌明亮、黄启鸣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最后,叶集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明龙再次表达了对杨成升一行的热烈欢迎,感谢皖西学院办学以来培养了一大批面向基层、服务一线的优秀人才,对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和地方中小学校长素质能力提升做了大量工作。对皖西学院立足皖西服务皖西,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就业基地建设工作,旨在建立长期稳定的“互惠互赢”对接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以期待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