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
    2019-11-2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942

〖今日招聘〗 各位同学,上午好!今天(11月28日,周四)下午3:00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南京浩之华置业顾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请前往参加!
    浩华地产集团1999年成立于广州,是一家集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地产开发集团和中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浩华地产集团下辖代理事业部、开发事业部、发展研究院、浩华商学院。浩华地产集团代理事业部目前下辖青岛、广州、南京、济南、天津、合肥、郑州等7家公司,业务遍及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江苏、安徽、广东、广西、河南、河北、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四川、浙江、湖南、湖北、江西等21个省市区的100多座城市。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10人,年薪8万;客户经理5人,年薪10万;策划助理3人,年薪6万。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单双休、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品、生日津贴、定期体检、出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