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梦想课堂”第十二期:“考研动员周”系列讲座
  • 发布时间:
    2019-12-0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21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积极学习、勤于学习观念,提升我校考研升学率,推动学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生处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服务群众,开展“考研动员周”系列活动。学生处于11308:30--20:30D416教室开展五场考研专场讲座。全校14个学院按照学生处“考研动员周”行动计划安排的场次有序组织参加,广大考研同学积极参与,每场讲座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近1600人,深受同学们欢迎。

本次讲座由国内业内专家陈忠主讲。陈忠系硕士研究生考试资深顾问,职业生涯规划师,在专业院校选择上有深入独特的研究,曾应邀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西安、郑州、大连等全国大中城市高校讲座,累计讲座上千场。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全流程解析;考研专业院校选择;专业硕士全解读;考研复习全程规划指导;考研复试调剂全攻略;考研中的非智力因素等,以及手把手教你一次性考入名校攻略。讲座最后,同学们就一些“热”考点与“冷”考点、如何准确破意、应考中可能遇到的新情况等问题与陈忠专家作了互动性交流与探讨。陈忠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文/王鹰   图/周刚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