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新兰老师荣获省第六届就业指导课大赛银奖
  • 发布时间:
    2019-12-03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68

安徽省第六届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机械学院卫新兰老师荣获银奖。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各高校举办初赛,决赛由新华学院承办。我校于2019年第一学期举办校园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卫新兰老师夺得校内赛第一名。1122--24日,卫新兰在全省高校总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银奖。

卫新兰老师参加比赛的作品为《“一带一路”建设对大学生就业导向的作用》,通过对“一带一路”建设的阐述,结合设计精美而独特的PPT,利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手段,将“一带一路”建设对大学生就业的导向作用作了较为全面而系统的分析与讲解,赢得大赛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大赛银奖。本次大赛对于强化我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全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助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有效的重要作用。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