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诚迅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0-02-26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33

一、公司简介

浙江诚迅新材料有限公司由温州诚迅投资兴建,公司坐落于台州临海头门港新区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东海第三大道23#),总占地面积45亩。

公司主营干湿法特殊助剂、湿法无泡助剂、物性特种助剂,水性表面处理剂、油性表面处理剂、水性色浆色膏、水晶色浆色膏、超纤色浆,无溶剂树脂、超纤底面树脂、四面弹特种树脂、水性树脂、特种树脂等。

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应用在合成革干湿法工艺,鞋革、箱包革、汽车沙发革、服装革、装饰革等,涂布厂干湿法工艺,雨伞布、羽绒服布、帐篷布等。公司产品具有物性高,耐寒耐水解,手感佳,高耐水压,高剥离等特点。产品质量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也具有很好的市场知名度。

公司同时也积极与意大利、韩国、日本及台湾等世界知名的化学品公司合作,引进最新的技术和配方,产品质量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技术标准,目前已成为国内多家知名合成革企业的供应商。

公司坚持以“真诚、奋迅、安全、环保”为核心价值观,以“诚为本立身处世,迅作先迎机生利”为经营理念,力求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皮革行业技术方案解决专家。

二、公司现状

目前公司共有31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有8位,占总人数26%2016年我公司研发投入是156万元,17年研发投入151万元, 18年研发投入是100万元,19研发投入是110万元年,197月份完成知识产权贯标;18-19年度我司已经完成20项实用设备的更新改良;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有25项实用新型发明和15项发明专利(实审阶段)),10多项“省级新产品认证”和10多项科技成果证书等;19年度公司荣获“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年成功申报“市级研发中心”等等。

三、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要求专业

性别要求

技术员

2

化工专业(高分子优先)

不限

生产统计

2

财会/统计专业

不限

会计

1

会计专业

不限

安全员

1

化工专业

行政文员

1

专业不限


四、福利待遇及联系人及方式

福利待遇:1、基本工资3500+ 和年终奖金,2、五险, 3、高温补贴、公司聚会、生日福利、年会福利、职工运动会等等,4、三餐免费、提供职工宿舍(21间),5、春节来回路费、到公司报道路费报销,6、公司有员工活动室、篮球厂等。

联系人及方式:  许军   153 7547 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