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编制2019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03-0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07

各学院:

    按照《关于印发 <皖西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已完成2019年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撰写发布工作。为全面系统反映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重要参考,根据相关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编制2019年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现通知要求如下。

一、加强对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

    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编制年度报告是学校建立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优化招生和专业结构、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职责,按时提交学院年度报告。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最终将各学院质量报告汇编成册,分发学校领导、各学院和有关部门,以期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参考。

二、编制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原则和基本内容

    各学院在编制年度报告时要秉持实事求是,准确规范的原则,要以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为基本依据,充分反映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的真实情况。根据教育部确定的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标内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制订了各学院年度报告的基本框架体系(见附件1),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三、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2020410日前将年度报告电子版报送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周刚,联系电话:3305019,电子邮箱:21000629@qq.com

  

附件1各学院2019年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基本框架.doc

皖西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链接:https://job.wxc.edu.cn/2019/1231/c2238a121609/page.htm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