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级学院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03-1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888

各学院: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经济与信息化厅、人社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皖教明电〔20203号)精神,暂停学校就业线下招聘活动,采用互联网络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等形式,切实有序做好皖西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二级学院网络招聘活动,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共同抗击疫情,助力校企“网”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二、招聘会形式:网络招聘

三、时间:2020311--430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单位、校友企业等资源,主动联系与本学院专业相关的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多渠道多种形式开展网络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岗位数原则上不低于毕业生数。

2、利用QQ群或微信群等媒介平台,采用集中推送或适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让每位毕业生知晓、参与,确保网络招聘活动收到实效。每个学院至少开展二场以上网络招聘会,同时为每个专业发布招聘信息至少三次以上。

3、在组织开展好学院网络招聘的同时,请将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和开展的网络招聘活动及时告知每一位毕业生,让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网络招聘活动,并要求毕业生登录皖西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ob.wxc.edu.cn),点击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或直接登录新职业网(http//www.ncss.org.cn),点击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招聘服务,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进行网络对接,拓展招聘平台,鼓励毕业生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就业创业。

4、请各学院督促指导2020届应聘毕业生通过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络方式,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实行有序对接,确保实现供需双方网上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并在皖西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准确录入个人就业信息,及时反馈学院统计上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