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见真诚——牧原集团为我校捐赠口罩
  • 发布时间:
    2020-04-2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61

  在全国共同防控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皖西学院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这条工作主线,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和合作,做到“校企合作无缝对接、就业工作不断线”,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赢得社会良好赞誉。近日,我校重点对接用人单位牧原集团捐赠400个口罩,表达了社会企业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同时表达对毕业生的关爱和就业期待。

  牧原集团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养殖模式,目前在全国18个省市成立150余家子公司,旗下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集约化养殖规模居全国第一。牧原集团通过实施“起跑计划、领跑计划、奔跑计划”,推行全面薪酬=卓越薪酬+股权+学习+机会+晋升+荣誉+福利,为毕业生创造无限就业创业空间,赢得未来奋斗梦想。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视就业工作为学校蓬勃发展的生命线,始终注重加强与社会企业的合作并建立广泛的联系,搭建多种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牧原集团便是我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其中一个对接企业,目前已有数名同学就业于此,同学们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深受该企业夸赞和好评。牧原集团此次向我校捐赠口罩之善举,必将赢得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