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春季第五场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05-09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468

各学院: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精神,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经济与信息化厅、人社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皖教明电20203)精神,暂停学校就业线下招聘活动,采用互联网络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等形式,切实有序做好皖西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研究举办皖西学院2020年春季第五场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共克时艰,心系学生;校企“网”来,双赢共享

二、招聘会形式:网络招聘

三、招聘会时间:2020519--5月30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利用班级qq群或微信群,积极推送发布本次网络招聘会信息,保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切实做到本次招聘会收到实效。

2、各位应聘学生通过各企业的联络方式,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实行有序对接,确保实现供需双方网上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并在皖西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准确录入个人就业信息,及时反馈学院统计上报。

3、学校联系方式:联系人,王鹰,周刚;联系电话:0564--3305019

附件.docx

皖西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