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46

  按照省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要求,514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就业联络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生处就业指导与信息科科长周刚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整体情况以及后期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接着重点针对省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中我校2020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完善、就业信息录入要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派遣原则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并对就业信息录入常见错误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最后,就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较大冲击,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上下一心,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学校2020届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我校就业派遣管理系统的录入要求和相关规则,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