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学校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0-06-30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44

一、公司概况

     安徽老庄教育于99年创办,属于集团化办学。历经二十多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所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公司资金雄厚,师资力量过硬,教学成果喜人,下属九所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城关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岳坊校区、舒城县七星学校范店校区、舒城县七星学校晓天校区、寿县鸿程校区、无为县英博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篱笆校区、无为县七星学校牛埠校区、蒙城县立仓兴华学校。各校区均实行全寄宿封闭式管理,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高中,9个校区共有在校生15000多名;教职工800多名。集团坚持“好习惯比高分数更重要”的育人理念,以“为增长知识走进来,为孝敬父母走出去”为校训,以 “以孝治校,以孝治教”作为公司文化,力争让老庄教育成为安徽民办教育中的一张名片。

校区简介

二、英博校区概况

安徽老庄教育于2014年7月1日收购了英博学校,属蜀山镇党委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学校,收购之后学校按老庄教育教集团办学理念和治校理念管理。目前学校占地112.8亩,学生七年级至高三3000多名,教师100多名,后勤员工30名,行管人员8名。

三、招聘说明:

为了实现教育品牌化,诚邀请社会名师,骨干教师及师范类品学兼优者加入,共建精英教师团队。

(1)招聘岗位:各学科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各10名。

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6名。

音乐、美术、体育各3名。

(2)职位描述:

初中教师:师范类本科或以上学历,持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高中教师:师范类本科或以上学历,持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3)薪资待遇:

初中部

教师基本工资4600元/月

毕业班教师6000元~8000元/月。

绩效奖金和班主任津贴除外

高中部

教师平均年薪8万~10万

学科带头人年薪11万~15万

班主任工资和绩效工资另算,校方免费提供吃住;

试用期结束后,校方解决各项保险问题。

(4)特别强调

以校为跳板,临时找份工作者莫应聘。

我校是全封闭寄宿制学校,怕吃苦者莫应聘。

月工资与绩效挂钩,差距很大,竞争力不强、心理素质差者莫应聘。

我校一切以绩效说话,自认为资格老、能力强,工资应高者莫应聘。

师德就是教育质量,传播负能量、榜样力不强、得过且过者莫应聘。

四、应聘流程

我校不接受电话应聘,请有意向者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到校试讲和笔试。

五、联系方式

张校长  15955930868  邮  箱:925681760@qq.com

李校长  18356470267  邮  箱:10575211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