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衡集团招聘信息
  • 发布时间:
    2020-06-30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882

国衡集团成立于2003年,下设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国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国衡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首开律师事务所四个成员企业。公司目前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地产估价、土地估价、资产评估、价格评估、房屋征收拆迁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审计、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不动产登记代理、土地规划、土地整理规划设计、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地图编制、管道检测、司法鉴定、投融资、私募股权、税务咨询、财务审计等多个领域,可以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评估、咨询及前列各项技术服务。

国衡集团遵循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基本执业准则,奉行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优化流程、完善制度、提高效率、增强综合实力。

国衡员工总人数达到200人,其中有73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39名土地估价师、25名资产评估师、 16名咨询工程师、6名注册价格鉴证师、4名注册税务师、16名注册造价工程师、2名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1名香港测量师、10名造价员,2名注册监理工程师、8名注册测绘师、3名注册建造师、4名注册会计师、25名高级工程师,26名工程师,3名高级经济师、2名高级会计师及其他方面的专业人才。已经初步打造出了一支执业操守过硬、业务技术水平领先的专业人才队伍,质量控制稳定可靠,是一个“服务让客户称心、质量让客户放心”的优秀团队。

国衡评估咨询机构提供客观公正的评估报告和有价值的咨询服务,立志成为政府和社会公众广为信赖与支持,员工人生幸福的专业服务机构。目前,国衡评估咨询机构是国内资质全,等级高,社会信誉好,服务效率优的评估咨询机构之一,现衷心诚邀广大贤能之士加盟国衡!

我们将秉持诚实守信、稳健经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您提供高起点、高水准、多元化业务发展方向的公司平台,高效迅捷的技术支持,友善热情的服务,价值大的长期合作方案,帮助您实现健康、快乐和财富的幸福人生。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房地产相关专业、地理科学(测绘)相关专业等应届毕业生。

待遇与福利:面议。

有兴趣加入的同学,可以拨打招聘电话咨询18005645808 肖总(安徽区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