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发放2020届师范专业毕业生补助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10-26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757


各学院:

根据有关师范专业毕业生补助(院发[2017]70号文件)规定,给予师范生毕业后从事教育岗位的毕业生每人每年300元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到2020届每位师范生,确保符合条件的师范生于12月31日前及时到校登记。

一、补助对象

2020届师范生(从事教育岗位)

二、补助金额

按照每人每年300元标准,对于录取在本校的本科生4年补助1200元;对于专升本毕业生2年补助600元;对于未录入皖西学院之前为师范专业的专升本毕业生补助5年1500元。

三、相关要求

1、补助对象必须为师范生;

2、毕业后必须从事教师职业,在教育岗位上任职;

3、所任职单位为安徽省内;

4、符合条件的2020届师范生于12月31日前到学校就业中心登记(需本人到场),登记时需持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报到证复印件和任职证明;

5、对于非师范生取得教师资格证在教育岗位是否任职或任何职,不在补助范围。

 

                 皖西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附:任职证明(模板)

任教证明

××同学,系皖西学院××学院××专业2020届毕业生,于2020年6月至今在本校工作,担任××学科教师。

特此证明

              任职学校名称(盖章)

                2020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