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参加皖西学院2020年下半年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11-06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2991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的通知》(皖教毕指函[2020]9号)要求,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组织召开两场校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参会企业按照要求进校招聘。

一、时间安排

第一场为第六届“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招聘会,时间:11月14日上午8:30-12:00(周六);

第二场为2020“月亮岛之约”大型校园双选会,时间:12月19日上午8:30-12:00(周六)。

二、会议地点

皖西学院逸夫楼西侧银杏大道。

三、参会企业人员条件

1、本单位没有被诊断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进校招聘人员在进入我校前14天内,需同时具备下列要求:身体健康,无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畏寒、胸闷、气促、腹泻等相关症状;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无国(境)外旅居史、没有接触国(境)外人员;没有被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四、入校程序

1、招聘会前一天9:00-18:00,以及招聘会当天8:30-10:00,学校在南大门前设立服务台,收参会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验安康码绿码,对测温正常人员发放通行证(一人一证,招聘会当天有效)。需带车辆入校人员请于招聘会前一天报到并领取通行证;招聘会当天报到领取通行证的,车辆即停即走,车辆不得进入校园(会场距离校门仅100米)。

2、招聘会当天,参会企业工作人员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者凭通行证从招聘专用通道步行进入校园或从车辆通道驾车进入校园;招聘会结束后即行离校,学校不安排工作餐。

3、室内招聘时,学生进入现场需通过体温检测;全体室内人员均需戴口罩。

附:进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学生处

2020年11月6日

 

  进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单位名称

 

进校时间

 

单位所在地

        省         市

进校招聘人员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本单位承诺:

 1、本单位没有被诊断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进校招聘人员在进入学校前14天内,需同时具备下列要求:

   (1)身体健康,无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畏寒、胸闷、气促、腹泻等相关症状;

   (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

   (4)无国(境)外旅居史、没有接触国(境)外人员;

   (5)没有被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本单位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注:1、健康承诺书(单位盖章)现场送交;2、进校一律戴口罩;3、招聘会当日下午如需宣讲,请于现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