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月亮岛之约”大型校园双选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2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317

冬日的月亮岛上,充满春天般的温暖;风景优美的银杏大道,百家企业汇集于此抢招人才。1219日,皖西学院2020年“月亮岛之约”大型校园双选会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664家企业参会,提供工作岗位近20000个。本次双选会根据行业分为8个招聘专区,即科技、文化类,教育类,建筑(设)、工程、交通、机电(械)类,电子、信息、网络类,工业、农业、牧业、林业、商业(贸)类,房地产、金融、保险、物流类,生物、化工、医药、能源类,酒店、旅游、汽车、物业服务类。在现场招聘中,地方人社部门和第三方最为活跃,有来自六安市人社部门:六安市人社局、开发区管委会、高新区(双创中心);有来自第三方:新安人才网、皖西招聘网、智联招聘、58同城、六安论坛。当天下午200--600,前来招聘的32家企业分别在学校综合楼、逸夫楼举办专场宣讲与招聘活动,取得良好的招聘效果。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莅临现场指导,重点对参会企业和应聘毕业生进行调研,听取了企业对我校所举办的大型校园双选会及专场招聘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对学校提供的企业及工作岗位的满意程度;就就业服务工作走访毕业生问询毕业班辅导员传达就业信息的及时性与覆盖面,充分掌握有关学生就业的工作情况,以便今后改进和提高就业工作质量。

本场双选会为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校园双选会,为我校校园招聘工作带来无限活力,更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三特别”精神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图/宣传部 学生处易班中心  文/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