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92

按照省就业指导中心培训工作要求,1218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就业联络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生处就业指导与信息科科长周刚首先对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重点针对省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中我校2021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完善、就业信息录入要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派遣原则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并对就业信息录入常见错误和在就业系统维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讲解。

今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较大冲击,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上下一心,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学校2021届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