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3月10日15:00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21-03-0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12

时间:2021年3月10日下午3:00

地点:皖西学院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

企业: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江西万年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创办于2017年,项目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按照2025中国制造中国芯总体规划要求设计建造,主要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新型电子元器件和半导体,元器件材料等产品,分三期建设,在产品线多样性及生产规模上可在江西首屈一指,在国内可进入前5名。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福田,有自己研发团队,工厂生产团队,市场销售团队,目前已采购进口设备和国内知名设备500余台套,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微电子产品设计、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市场有绝对优势竞争力。

目前与南昌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展开校企技术合作,取得专利技术100多项,成为国家级高新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500人,厂房全部采用中央空调,四季恒温,车间环境干净整齐,无污染。

工程部磨划/WB/DB/MD技术人员(共80名)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专业,电子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封装专业均可

2.应届毕业生优先,历届毕业生亦可

3.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倒班,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认真;

IT工程人员10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专业

2.应届或历届毕业生均可

3.学习能力强,完成部门领导交付的任务;

财务人员10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统计专业

2、应历届毕业均可

3、有责任心、上进心和实干精神,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团结同事。

4、初级以上职称优先。

生产及质量管理人员5名,市场部职员5

1.大专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统计专业,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专业

2.应届或历届毕业生均可

3.学习能力强,完成部门领导交付的任务;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薪资5000-10000/月,公司福利:包吃包住,节日福利发放,享有法定规定的有薪假期。

补贴:夜班补贴20/晚,住房补贴200/月,全勤奖200/

保险:为正式职员购买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医疗险及公积金。

晋升和调薪:表现优秀,可晋升另每年均有调薪机会。

诚挚欢迎满怀热情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联 系 人:祝女士 解经理

联系电话:19979659785 13924629618(微信同号)xieyihong@wnxjx.com

地址:万年县丰收工业园区江西万年芯微电子厂(凯旋半岛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