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江南实验中学
  • 发布时间:
    2021-03-0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3103

芜湖江南实验中学创办于2013年,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坐落于江城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在校师生两千余人。建校以来,在全体江南人的努力下,办学质量逐年提升,2016届(首届)本科达线率50.3%2017届本科达线率66%2018届本科达线率68.9%2019届本科达线率81.2%2020届本科达线率82.47%,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得到了芜湖市教育局的高度评价。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和优秀在职教师。

 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  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若干名。

应聘要求: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达到岗位要求,有相关岗位教学工作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  年薪7-30万,五险一金;

2.  奖金+端午、中秋、教师节、春节四节福利;

3.  子女入学免费;

4.  每月餐补;

5.  免费公寓式住宅;

6.  其他特殊福利。

招聘流程:

1.      将个人简历、学历与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英语等级证、身份证、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统一发送至QQ邮箱3161529087     

2.  学校收到邮件后会及时对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和试讲。

3.  根据最后的综合评分择优录用,签订合约。

招聘热线:

手机:18315329725   固话:0553-2398278  孙老师

学校地址:三山经济开发区磨山路与奎湖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

      1.市内乘车至澛港大市场转乘特6路到江南实验中学站下

      2.弋江换乘中心(芜湖南高铁站)乘206路到江南实验中学站下

      3.三山乘206路(往市内方向)到江南实验中学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