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3月22日--26日)招聘活动预告
  • 发布时间:
    2021-03-19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544

  下周招聘活动预告

 

周一(322日)下午300,学而思网校在校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工作职责】1、社群运营:负责优选课的社群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内容运营、话题引导、用户答疑,活动运营,营造良好社群氛围; 2、学科辅导:配合主讲老师,参与课程直播互动,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与家长及学员建立亲密度; 3、运营转化:通过专业的社群运营及学科辅导服务,激发用户参与,深挖用户需求,准确用户分层,达成优选课往正价课的续报目标; 4、反馈优化:根据数据及用户反馈,优化运营流程,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薪酬福利】薪资:6-12k/月,每年两次涨薪机会;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无息住房贷款、带薪年假、每日水果零食;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周二(323日)下午3:00,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在校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1、管培生(销售类),2、财务、人事行政、物流计划、酿酒生产(管培生)。薪资待遇: 6000(另包住宿及餐补)。公司福利:l缴纳五险一金;l餐补、车补、话补、健康体检、培训学习、旅游奖金、年终奖金;l带薪事假、年假、婚假、产假、陪护假;l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优秀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提供优先晋升发展空间及广阔的发展平台。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是金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金东集团创立于1996年,其前身为金六福企业华泽集团,金东集团历经20多年发展,已形成实业+投资的商业模式。现拥有15000多名员工,总资产逾300亿元,已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周三(324日)下午3:00六安金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在校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专场 招聘会,招聘岗位:金禾财税管培生;实习会计。薪资待遇:无责底薪(2500-3400+满勤(100+提成+奖金,正式员工4000-8000。六安金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六安市财政局审核批准的具有专业资质的财务代理机构,公司采用智能财税系统,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和现代通信技术,为中小型企业解决财税难题,成为大众创业者专业、可依赖的财税顾问。专业从事代理记账,工商注册代理,税务代理,财务制度设计,财税咨询,审计验资的咨询。

周四(325日)下午3:00,猿辅导(合肥校区)在校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 线上辅导老师(500人)。薪资7000-10000/(实习期薪资不打折)。福利待遇: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试用期即足额缴纳,并补充商业保险; 13薪:年底双薪,除此之外每人还有婚庆礼金,每月团建基金等;③ 超多假期:7-15天带薪年假,每月1天带薪病假,每年专属长假;⑤ 办公设备:thinkpadipad+pencil、小米10手机、手机卡;⑥ 每日下午茶:每日每人定时发放酸奶+水果+饮料+各类小零食等;⑦ 免费健身房:内设游泳池、瑜伽教室等,除私教外全部免费使用/免费上课;⑧ 内购优惠:直系亲属内购猿辅导课程优惠;内部价购买华为、苹果产品;自如租房内部优惠等;⑨ 晋升和培训:每年2次晋升调薪机会,提供全体系职业培训;⑩ 其他:节假日精致礼盒/礼物,每月月会美食、每年免费定期体检等。

周五(326日)下午3:00,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校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薪资福利:年平均收入812万。全面福利=五险一金、学习晋升、荣誉表彰、节日关爱、健康关怀、综合福利。对集团紧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发放安家费,标准为17万元。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由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煤特殊凿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而成,主要从事各类矿山工程建设及其生产运营服务、建筑、机电、市政公用、公路、地铁、隧道、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地产、园林绿化等,是我国矿山建设中的领军企业。集团总资产280亿元,年营业收入150亿元,在职职工13000人,专业技术人员35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900余人,设备14000台套,总价值30亿元。市场份额、综合实力、科研能力连续14年在中国矿山建设行业中遥遥领先,安徽省省属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10位。具有矿山工程施工、道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一级总承包资质以及铁路、隧道、公路、公路路基、桥梁、钢结构、土石方等施工资质、具有进出口经营权。拥有国家认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获国家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21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313项,国家级工法11项、省部级工法64项,参与了18项国家和行业规范标准的编制及修订。 成立60年来,集团足迹遍布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土耳其、巴基斯坦、老挝、印度、越南、柬埔寨等国,有着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PPP项目建设经验及国际项目管理经验,并以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施工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业主的广泛赞誉。集团在矿山建设领域保持着5项世界纪录和38项中国纪录,荣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242项,其中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中国煤炭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太阳杯”79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煤炭行业优秀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创新先进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