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双语中学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1-03-3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37


泗县双语中学为省级优秀民办完全中学,坐落于宿州市泗县北二环西路,东临104国道,西傍石梁河风景带,南依清水湾公园,三面环路,交通便捷。

学校创建于2003年,建有教学楼、艺术楼、微机室、图书室、音体美活动室、学生公寓楼、餐厅、浴室、医疗室和现代化的多网合一教育教学系统,教育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现有53个教学班,小学至高中12个年级,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00余人。学校开设日语、音乐、舞蹈、体育等特色教育,为学生的未来赢得更多的机会

多年来,学校以校风正、学风浓、教风严、教育教学质量过硬而著称,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发展个性,形成特色”的办学宗旨,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

 

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岗位:  小学    初中   高中

 语文7人,数学7人,英语7人,物理4人,化学4人,

生物3人,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4人。

橄榄球教练 1名 工资面议

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初中高中岗位,须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3、小学岗位,须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福利:

1、工作地点:安徽省泗县。

2、生活福利: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3、小学教师综合年收入约为4—6万元,初中教师综合年收入57万元,高中教师综合年收入610万。

4、有一定经验的骨干教师综合年收入712万元。

5、按合同购买养老保险。

联系人:卢主任 17755729603   0557-7098560   qq:13068031

简历投递邮箱:130680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