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4月20日15:00)
  • 发布时间:
    2021-04-20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97


时间:2021420日下午3:00

地点:皖西学院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

企业:濉溪建元学校

 

请组织学生参加!

以文传学院、金数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为主

   

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享誉周边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距离濉溪县政务次中心10公里,毗邻237国道,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有标准化教学楼、宿舍楼、塑胶跑道,学校教学设备齐全,配有多媒体教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浴池、医务室、超市等,生活便利,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的好地方,可容纳学生2600余人求学生活。现因学校发展和工作需要,公开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 (语文:2人,数学: 2人,英语:2人,物理: 2人,地理:1人,政治: 2人,历史: 1人,体育2人,音乐1人,美术2人)。

2、招聘对象:全国优秀应届毕业生。

3、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优良,热爱教育教学事业。

(2)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现代教育技术。

(3)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优先聘用:在校期间获得校二等以上(含二等)专业奖学金(或其它同类奖学金)在校期间获得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或其它同类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加校、院级教育教学基本功比赛并获得奖。中共党员和硕士优先。

 

★教师待遇:

1、受聘期间,建元学校按聘用合同支付受聘教师工资福利,缴纳保险,受聘教师享受学校保证教师公平享有的考核、评优、晋职、培训等权利。

2、受聘教师待遇:优绩优酬,按能力一人一薪资。

★应聘方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用Word文档E-mail至学校邮箱(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哪所大学毕业、所学专业、应聘哪学科,文档名必须标明应聘者姓名及性别,应聘材料经审核后,学校将致电初审合格者来我校参加面试、笔试。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7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建元学校

邮编:235139

联系电话:13515611628(周校长) 18297637004丁老师

电子邮箱:64968281@qq.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 濉溪县建元学校

乘车路线:

1、淮北——界沟、五沟

2、宿州——韩村、小胡孜

3、淮南淮北方向 至孟集站(建元中学)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