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
    2021-04-26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42

为营造良好就业创业舆论氛围,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邀请了六安市人社局走进校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422日下午,学生处在学校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举办政策宣传专题讲座,六安市人社局仲米帆、叶兴旺、孔庆好、罗敏等一行四人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技能提升培训政策、六安市人才政策和社保政策分别给与一一解读,全面介绍了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无疑,此政策对于指导与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讲座由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拥军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联络员出席。

最近,六安市委市政府印发了《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出台了引才、育才、留才、聚才等一系列大学生就业创业新的政策,分别从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支持重点企业育才、引导鼓励重点企业留才、提升人才综合服务水平安才等四个方面制定出了人才新规。此类政策的出台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带来了活力和动力,更重要的为进一步修订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供一定保障。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各学院召开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利用多种形式使这些政策落地有声、行之有效。同时完成省市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问卷调查任务,让我校广大毕业生知晓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定会不断结出累累硕果,以更大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