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5月7日)
  • 发布时间:
    2021-05-0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304

今日招聘】

时间:202157日下午3:00

地点:皖西学院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

企业:创维集团(上市企业)

请组织学生参加!以材化学院、信工学院为主

一、集团简介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Skyworth Group Co.,Ltd)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内容运营业务)、智能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业务)、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业务,集团旗下有创维集团(H00751)和创维数字(000810)两家上市公司,若干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

创维成立三十年来,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品质至上。创维彩电、数字机顶盒等终端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截止至2019331日,创维已累计申请专利7131件,完成国家和省市重大科研任务200余项,2017年参与完成我国DTMB标准制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同时创维集团旗下拥有METZ——德国高端家电品牌、COOCAA——互联网家电品牌、STRONG——欧洲机顶盒品牌、SINOTEC——南非家电品牌,共同推进创维集团的全球化布局。

随着科技进步和市场环境变化,创维集团适时提出五年转型升级总体战略(2017-2021),简称“一三三四”战略,即以实现1000亿元营收为目标,全面实施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三大战略,推动深圳总部基地、珠三角智能制造基地、长三角智能制造基地三大项目建设,打造多媒体、智能电器、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四大业务板块;旨在通过上述战略的实施,努力把创维建设成为重点产品技术先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营销管理培训生
招聘学历:本科以上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三、应聘要求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较熟练。
素质要求:吃苦耐劳,乐于学习,外向活泼,具有团队精神。
四、薪酬待遇

薪酬:
实习生:4000/月;

转正:6000-15000/月,另加月度、季度、年度绩效考核奖金。
福利:
系统培训、内外部学习交流机会,五险(额外购买意外、大病商业险)
健康体检每年一次,生日、节日福利。
五、工作地点
安徽省各城市,按个人意愿分配。
六、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
联系人:郭璐璐
联系方式:18855442282(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1228604788@qq.com

 

    校园招聘大幕开启,“创不凡,维有你”,我们竭诚邀请销售精英、管理精英加盟,创维将是最适合您发展的舞台。“广阔天空,价值无限”,让我们携手造就创维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