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逸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发布时间:
    2021-05-07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45

安徽逸通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管道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环保建材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路15号。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检测设备,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承包施工资质。产品涵盖高端建筑静音排水管道系统、海绵城市建设智能雨水回收与综合利用系统、全屋生态管道系统等系列产品,并拥有高密度聚乙烯(HDPE)建筑同层排水、虹吸屋面雨水排放系统等较为先进的产品和安装施工工艺。公司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两名国家级塑料管道专家,在职员工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20%以上。

 

岗位

专业

人数

工资(元/月)

生产管理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非金属/塑料成型/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2

4000-15000

质量管理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质量管理相关/化工

6

4000-8000

市场开拓类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0

3500-20000

设备机模类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数控等相关专业

2

4500-8000

管理储备

市场、营销、物流、行政、人力等专业

5

3500-8000

福利:保险、节日礼品、生日礼金、工作餐、免费培训、晋升空间、定期体检、推荐入党。

联系人:刘先生13733013212 栾女士13205642576 0564-3615187

地址: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路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