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届师范生任教情况及专业奖学金发放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06-04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745


根据学校师范专业毕业生专业奖学金有关规定(院发[2017]70号文件),予以发放毕业后从事教育岗位的师范专业毕业生每人每年300元专业奖学金,请设有师范专业的学院于625日前报送2021届师范生任教任职统计情况。

一、专业奖学金发放对象

2021届师范生(从事安徽省内教育岗位)

二、发放金额

按照每人每年300元标准,对于录取在本校的本科生按41200元发放;对于专升本毕业生按2600元发放;对于未录入皖西学院之前为师范专业的专升本毕业生按51500元发放。

三、相关要求

1、专业奖学金发放对象必须为师范生;

2、毕业后必须从事教师职业,在教育岗位上任职,包括具有资质的有一定规模的社会教育培训机构;

3、所任职单位为安徽省内;

4、符合条件的2021届师范生到所在学院登记,登记时需持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报到证复印件和任职证明,请各学院于625日前集中报送学校就业中心(纸质和电子版本各一份);

5、发放依据:有关任职情况必须录入就业系统,并上传就业相关证明材料,以就业系统数据为准;

6、对于非师范生取得教师资格证在教育岗位是否任职或任何职,不在此发放范围。

 

                   学生处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