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水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
    2021-06-28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738

安徽水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三级子公司,主要经营房产开发,现在建项目有水安.盛世桃源、水安.盛世新安、水安.龙府上院等。安徽水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是一支高效精干、富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全员管理型团队,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培养与储备,对每一位认可公司的人员提供全方位管理能力的锻炼机会,更多的积累管理经验,以便更高、更快发展。安徽水安地产20余载深耕房地产市场,自成立以来,秉承“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通过一系列精品项目、一流的服务和务实的开发理念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招聘岗位:营销专员(1名)(为管理岗位,不是销售)

岗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建筑、土木工程等专业;3、在校期间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基础知识;4、有责任心、事业心;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学习能力强;6、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福利待遇:1、月薪待遇:税前工资7000-9000/月(基本工资+绩效+施工补贴+区域津贴+含单位缴纳公积金社保部分);2、年终奖10000元以上;3、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年度体检、节假福利1500元、生日福利300元、年终奖金、培训学习、提供食宿。

注:实习享受50%,试用期80%

工作地点:蚌埠市固镇县

报名方式:简历发送至529963527@qq.com邮箱,应聘简历通过初审后,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单位地址:合肥市紫云路1288号水安大厦5

联系电话:0551-6382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