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网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21校招简章
  • 发布时间:
    2021-10-1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320

湖北联网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于2012102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兰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专业设计及总承包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电力工程、配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咨询、设计、施工;建筑劳务分包;配售电、智能电网建设、维护;电力新技术产品研发、批零兼营;电力成套设备批零兼营等。

    湖北联网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拥有来自电力设计和建设行业经验丰富的项目开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运营管理的全方位人才队伍。在项目开发、设计、电站运营管理等诸多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和技术领先优势,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750号绿地国际金融城A04地块B3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薪资及福利保障:

- 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

- 缴纳五险一金(一金可以换成房补每月500元)

- 生日购物卡,节日礼品或购物卡

- 新人半年可调薪一次

- 全方位的多级培训体系

- 良好的办公环境及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

 

湖北联网电力期待各位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1:变电土木设计助理  1人 薪资: 4K-5K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总部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力,土木,建筑结构等相关专业2021届或2022应届毕业生。

2、具备简单结构计算能力,能熟练使用 CAD 制图软件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写作能力

3性格开朗、外向、乐观,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招聘岗位2 变电土木设计助理  1人  薪资:4K-5K

工作地点:江西南昌分公司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力,土木,建筑结构等相关专业2021届或2022应届毕业生。

2、具备简单结构计算能力,能熟练使用 CAD 制图软件,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写作能力

3性格开朗、外向、乐观,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咨询电话:17845271537(微信同号) 莫先生

请点击链接在线投递简历:http://www.epjob88.com/jobs/45818044.html

公司地址:总部:湖北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750

          南昌分公司: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五路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