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空中宣讲会(线上)第8期预告
  • 发布时间:
    2022-04-11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282


本期空中宣讲会安排时间为411-415日,共有4家企业参加,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宣讲时间

宣讲企业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宣讲地址

41114:30-16:00

安瑞光电有限公司

/硬件工程师

耐热分析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材料工程师

光学工程师

震动分析工程师

项目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材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腾讯会议:184-623-237

41314:30-16:00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学生储备岗(研发技术类

品质管理类

生产管理类

销售业务类

行政职能类

储备干部(技术类、基层管理)

人工智能类(设备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项目工程师

FAE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材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

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法学院:法学(少)

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外语学院:英语(少)


腾讯会议:959-910-588

41414:30-16:00

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带货主播

运营助理

电商客服

创意策划

财务助理

小红书运营

经管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文传学院: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

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

腾讯会议:157-582-560

4149:00-10:30

利辛师达高级中学

高中理化生教师

高中政史地教师

高中英语教师

高中数学教师

高中语文教师

高中体育教师

环旅学院:地理科学

金数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

外语学院:英语(师范)

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

腾讯会议:432-933-869

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芜湖,现有安徽芜湖、重庆合川、浙江台州 、英国伯明翰四大生产基地。安瑞光电作为车灯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以“安瑞光电ANRUI”为品牌的LED光源及汽车照明系统业务;以“安瑞安捷ANGELLOR”为品牌的汽车电子产品及以图像处理为主的主动安全软件开发业务;以及以“威派克WIPAC”为品牌的,源于1892年英国诞生的,为全球豪华汽车与超级跑车提供系统照明方案业务三个部分。公司以LED驱动电路、图像识别硬件及软件开发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基础,基于对无人驾驶时代照明系统的规划设计,拓展公司在主动安全及车内环境改善优化领域的系列产品,持续开发生产LED前照灯、激光前照灯、DLP前照灯、全LED尾灯以及ALSAFSADB、激光、DLP光学组件等产品。为支持新产品的研发及创新,安瑞光电设立6个研发机构,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并拥有高端人才数十名。

二、校园招聘岗位

1.结构工程师,10名。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500-90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2.项目工程师,5名。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000-85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3.CAE工程师,5名。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500-90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4. /硬件工程师,5名。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500-100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5. 工艺工程师,5名。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500-85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6. 工程师助理,5名。要求:应届毕业生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500-85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7. 应届生储备干部,5名。要求: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英语四级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待遇:4500-9000/月,五险一金,班车、宿舍、餐补。

三、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湖北路11

四、联系人    于力勇186 0569 0518 /0553-520 3210 yuliyong@myanrui.com

  







2022届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显示现在 触摸未来

关于长信

公司介绍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4月,为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20105月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88),为芜湖市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目前集团本部立足芜湖,分子公司分布在天津、重庆、东莞、赣州等地,集团职工15000人左右。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生产经营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位居前列,同时也是国际ITO透明导电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业务介绍

1、公司已经成为HOV、小米、Sharp、等手机主要供应商,子公司德普特70%业务来自于华为、小米、OPPO品牌。小米MIX2S、华为P20/Mate20OPPOA系列等LCD全面屏模组均为长信科技独供。

2、公司卡位高端车载显示与触控。车载公共事业群包括芜湖第二/第五事业部、江西赣州科技全资子公司,加大车载用低反射率触控Sensor和车载使用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研发,已进入特斯拉、福特、大众、比亚迪等高端客户前装业务,利润率持续提升,发展前景广阔。

32018上半年长信科技OLEDITO导电玻璃、硬质OLED高端减薄产品、硬质OLED显示模组贴合产品均已成功打入高端市场并获得国内外大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可折叠柔性OLED触控sensor项目已研发成功。

职位类别:

1、 研发技术类

平板显示器材技术研发相关工作。

包括产品技术研发、产品工艺制定、研发项目管理、项目体系等岗位。

2、品质管理类

产品品质管理相关工作。

包括生产过程品质管控、客户售后技术服务支持、供应商品质管理等岗位。

3、人工智能类

自动化智能装备开发及维护相关工作。

包括机器视觉系统的设计研发、图像处理算法的构思及实现、动力技术、设备自动化等岗位。

4、生产管理类

车间人、机、物、料、法、环的综合管理工作。

包括生产工艺、生产管理、环境安全、生产计划等岗位。      

5. 技术工程类

产品、设备设计及运维相关工作。  

包括结构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系统工程师、IE工程师等岗位。  

6、行政职能类

集团公司运营、后勤支援类相关工作。

包括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管理、采购物流等岗位。

7、国际业务类

协助国际项目进度追进,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和客户订单交付。

包括销售业务、客户关系维护、项目管理等岗位。



专业要求:

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电子类、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化学类、材料类等理工科。

任职要求:

1. 良好的职业心态及素养,对工作有持久热情、积极主动,热爱半导体;

2. 学习及应用能力强,具备一定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3. 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抗压能力,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大学生储备岗—星火计划储备人才培养:

【课程安排】新员工入职培训—职业化公开课——拓展训练——产品技术知识分享——关键性岗位轮岗学习  —内部双选定岗

【培养形式】岗位实践   专题讲座  项目总结  网络在线学习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节日现金福利   人才公寓   文体娱乐室    员工食堂   企业活动   员工持股计划      长信学堂   师徒教学   长信花园购房

  

加入长信:

【简历投递】将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tokenHR@tokengroup.com ;“姓名  学校  专业  职位类别”简历投递后请添加微信:许老师 17730306208,我们将尽快联系安排电话/视频面试。

  

联系我们:

集团本部: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汽经二路以东

公司网站:www.tokengroup.com ;微信公众号:TokenSciences,  

芜湖东昊电商公司

   芜湖东昊电商公司主营男女鞋类产品,主要以B2BB2C方式开展线上销售,通过与淘宝天猫电商平台长久合作稳定所经营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亦在拼多多、京东、小红书、云集微店、环球捕手等新型社交平台运营布局,在稳定所经营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寻求新的突破口。

公司运营至今,已连续多年GMV破亿且每年以50%-100%的幅度进行增长,是一家稳步上升的创业公司,已与素有鞋都之称的浙江温州多家知名企业、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在芜湖、温州、义乌均设有仓储基地,2020年全年GMV10亿,2021年目标20亿。

公司全面布局各类线上销售平台,现合作平台淘宝/拼多多/京东/1688/微商/得物/唯品会/抖音/快手/小红书等10余家;现公司各类店铺合计130 家。

淘系SKA商家3家、KA商家7家、腰部以上店铺4家、腰部以下店铺8家;

JD平台店铺2家(行业排名前1%商家),A级店铺3家(行业排名前4%);

截取20214月平台销售额,淘系平台有男女鞋类目6家店铺排名TOP2025家排名TOP50;回力品牌全国经销商排名第一;今年3月初全面布局抖音平台,短短1个月,实现了单账号日销售额达250万业绩,一度超过李宁等国内知名品牌。

故此公司如下招聘:



创意策划(3个)

1.为相关品牌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文案撰写;

2.相关品牌视频的脚本策划。

任职要求:

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广告学,市场营销等专业

薪资:4000-7000 每月



视频剪辑师(10个)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短视频广告和抖音的拍摄剪辑、调色、简单特效,对视频的主题、镜头衔接、节奏感、音乐等方面有较好的把握;

2.熟练灯光运用,色彩搭配和拍摄创意企划,有热情,爱钻研有较好的影像审美判断能力,对视频的包装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对需求的解读执行能力;

任职要求:

熟悉视频制作流程,视频剪辑和格式转换,剪辑、特效制作技巧熟练;

薪资:4000-8000 每月



摄影/摄像专员

岗位职责:

1、独立负责公司视频的拍摄;

2、根据拍摄任务,制定有效的工作时间安排及计划;

3、与团队及模特能有效的沟通拍摄方案及执行;

4、针对不同的产品,合理布光置景;把控镜头,拍摄出有产品卖点的视频;

5、把控视频的内容、节奏、美感,对电商思维有足够的了解,对数据要有敏感度。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多媒体或相关视频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优秀的视频原创能力,对热点爆款视频有较强敏锐度,可及时抓住热点产出内容;

3、熟练使用各种摄影器材。;

4、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4000-7000 每月



财务助理(5个)

岗位职责:

1.对费用报销单进行整理并制证;

2.对流星借款的金额及账单,进行核查和核销;

3.对退件仓数据匹配和整理,并制证;

4. 和供应商,物流公司的往来对账;

5. 对店铺资金的提现和账单核对;

6. 打印发票,装订凭证;

7. 临时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财务会计专业相关

薪资:4000-7000 每月



人力资源助理(5个)

岗位职责:

1.协助BP负责所属BU所有岗位招聘工作;

2.进行人才搜索和筛选,组织安排面试,跟进全流程反馈跟踪;

3.参与公司人才库建设及雇主品牌的发展;

4.参与所属BU招聘运营等相关的项目型工作,eg.提升招聘转化率,内推促进等;

5.参与校园招聘;

6.其他部门内的工作。

任职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相关,热爱人力资源方向并长期致力于本方向发展的

薪资:4000-6000 每月



设计助理(5个)

岗位职责:

1.熟悉淘宝店铺后台装修功能,能够自主制定设计计划,创新性的完成首页或二级页;

2.能够有创意的完成产品的修图、主图和宝贝详情页的设计与制作,并合格适用于店铺;

3.能够配合运营的策划独立承担大型活动所有页面制作。

任职要求:

熟练使用PhotoshopAI等平面软件。

薪资:4000-7000 每月



运营助理(10个)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在各电商平台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店铺日常维护、产品上新、信息优化,定期跟进产品销售情况;

2.负责每日销售数据统计分析并提出优化方案;

3.协助制定店铺营销推广方案,负责店铺日常活动的报名、规划及执行,跟进活动效果并及时提供处理方案优化,以结果为导向。

薪资:4000-7000 每月



抖音/短视频运营(30个)

岗位职责:
1. 
负责店铺日常维护、更新,直播前的准备工作和备货、产品上架;

2. 协助主播拱托直播间气氛,提高直播间销售目标;

3. 负责直播现场把控,处理各种直播过程遇到的问题;

4. 负责对销售订单的审核工作同配合物流完成发货工作。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对直播运营感兴趣。前期有相关培训与学习。



供应链专员(6个)

岗位职责:

1.负责该店铺内的数据收集,单款销售计划/店铺推广款式/售卖数据/回货数据等;

2.负责店铺采购订单收集并结合后端货品情况下单;

3.定期排查全店货品情况,结合货品情况做出下一步货品安排。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物流管理专业优先

逻辑思维能力强。

薪资:4000-7000



薪资:5000-9000

  

新媒体直播(30个)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男女鞋类目,在带货平台(例如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上的直播,产品宣传和推广;

2.粉丝用户的线上互动和维护;

3.介绍产品相关知识,解答客户的疑问,引导客户下单购买。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对带货直播感兴趣。

2.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表达,

3.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薪资:6000-20000 每月

  

客服助理(30个)

岗位职责:

1. 为顾客在线解答疑问、回复咨询,协助顾客促成并完成订单服务;

2. 订单确认处理、跟踪以及客户在订单过程中产生的各项售前售后事宜的处理;

3. 新客户及时联系跟进,保持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

4. 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在60/分种以上,喜欢与人聊天互动。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热爱电商行业。

薪资:4000-7000 每月



地点: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年氏工业园新大楼三楼

联系人:孙良林

联系方式:18655321379



利辛县师达高级中学

      利辛县师达高级中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利辛学校)是一所按照省示范高中标准建设的学校,占地126亩,一期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2021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在校师生650于人,系安徽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直属高级中学。 

      二、招聘岗位

  语文12、数学12、外语12、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5人、物理7人、化学7人、生物7人、体育3人、信息技术1人、通用技术1人,行政人员3人,共80人。

  三、招聘条件

  师范类本科院校应历届大学毕业生及在职教师。2、应届大学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可适当放宽。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师德优良。4、非英语专业应届大学毕业生英语水平达到四级及四级以上,英语专业教师具体要求见岗位需求;在职教师条件可适当放宽。5、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6、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职业从业条件,体检合格。

  四、录用待遇

  工资待遇学校实行固定工资与浮动工资相结合的薪酬制度,在满工作量的情况下,被学校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含五险一金)如下:

  应历届大学毕业生年薪7~15万;

  所有教师均缴纳五险一金;

  提供教师公寓及教职工餐厅;

  在职骨干教师配偶没有工作的优先在校内提供工作岗位,协调就近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优秀者鼓励考入当地事业编制;

      五、联系方式:

      王老师:1537553123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