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联合六安市裕安区人社局举办“逐梦青春,‘职’向未来”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6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19

    为进一步落实“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 皖西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深做实校地合作,搭建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6月1日上午,皖西学院联合六安市裕安区人社局举办了“逐梦青春,‘职’向未来”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举办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裕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俊青等就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卢义忠对裕安区遴选的重点行业企业赴我校参加招聘表示感谢,希望裕安区能进一步开辟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绿色通道”;要求学校各二级学院将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与企业岗位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共有44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146个,总计划招聘人数近500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求职简历,积极寻找心仪企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积极落实就业单位。

招聘会结束后,根据裕安区人社局安排,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先后来到六安英科实业有限公司、安徽灿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实地参观、现场签约。(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