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国有企业夏季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5
  • 发布人:
    就业指导中心
  • 浏览次数:
    135


6月14日,由省国资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国有企业夏季招聘会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等13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揽才,涉及软件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序地在一个个展位前排队进行问询,同学还准备了详细的简历进行投递,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需求。老师们一方面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到场毕业生,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技巧,另一方面与用人单位就我校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毕业生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率打下基础。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发挥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提升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